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好久不見,好心人!


剛剛我去洗車...
被一個之前的大夜班同事認出來
雖然我不記得他的名字
雖然我只帶過他短短幾個月
雖然已經是將近7年前的事
他記得我 說我是對他最好的店長
也感謝我 之前對他這麼好
我其實很感動.......

更感謝的是
謝謝他沒有放棄自己
有很努力自己的人生
現在是2家加油站的站長的他
看起來雖然沒有太大改變的外觀
但是
感覺到 他已經是對自己很負責的大人了!!~(感動.....)

感謝在我生命中 出現的每個人
謝謝妳們 讓我有機會
參與妳們的曾經
並且知道現在妳們有更好的人生

繼續加油 堅持熱血!!!!!!!
我動力全滿了!!~
GO~GO~GO~
一起加油吧~捧油們!!T^T~(遠目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